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强身健体助成长 阳光少年向未来 长安区中部教育片区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17:05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3月28日上午,长安区中部教育片区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杜曲街道樊村初级中学开幕。中部教育片区及城乡共同体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17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阵、会旗方阵、少先队鼓号队、彩旗方阵、花束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及来自中部教育片区的20所中小学运动员方阵,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整齐有序的出场。

  

  

  开幕式文艺表演环节,来自片区9所学校的600余名学生带来了十多个精彩的节目,集中展示了在体教融合背景下,各校积极落实“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一校一品一特色”的体育发展新成果。韦曲街道侯家湾小学春天的芭蕾轻盈优美,配合默契;韦曲街道星光幼儿园的团体篮球操,玩转花样,灵活多变;韦曲街道中心学校的舞蹈英姿飒爽,舞姿灵动,花球操韵律动感,生气勃勃;韦曲街道何家营小学以笛为首、群笙协和的何家营古乐抑扬顿挫、荡气回肠;杜曲街道初级中学的啦啦操青春十足,热情洋溢;大兆街道中心学校的功夫扇,整齐划一,气势磅礴;杜曲街道中心学校的健身操节奏欢快,活力自信;大兆街道三益小学的长安铜乐与舞狮技艺相结合,舞狮迎宾,鼓声喧天;杜曲街道樊村初级中学的歌伴舞黄绸舞动,歌声悠扬……阳光体育活动为中部学子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

  

  

  随着鸣枪开赛,田径类各项比赛全面展开,600余名参赛选手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赛出成绩,展现阳光风貌。

编辑:刘伟



9007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