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人社局长进校园 宣传指导促就业

来源: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27 18:59 阅读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助力在校学子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准备工作,3月27日下午,高陵区人社局在西安工商学院开展“人社局长校园行”暨“筑梦明天·规划启航”就业政策解读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讲堂活动,高陵区人社局局长乔辉一行走进西安工商学院,为莘莘学子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

  活动当天,高陵区人社局局长乔辉为广大学子推介高陵区人才环境和发展前景,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提高高校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职业规划师罗晓婷教授以新发展阶段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理性应对方法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建议,帮助大学生做好自我职业规划,调整就业心态。参加活动的300多名高校毕业生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干货满满,为我们送来了好政策、好指导、好服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专区,为同学们提供综合就业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享受政策,指导毕业生就业择业,共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指导效果。

  下一步,高陵区人社局将以高校就业创业服务驿站为平台,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项招聘、就业指导进校园等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编辑:黄坤



9007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