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RingConn携突破性智能戒指亮相CES 2024,火爆全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1-26 11:05 阅读量: 字号:

  2024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领先的智能戒指品牌 RingConn 于全球最大科技盛会 CES 2024 上亮相,展示旗下专业的智能戒指产品及前沿的健康技术,并公布其在产品研发和医疗算法方面的规划。

  CES 2024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盛会,也是世界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RingConn 参加本次国际电子展,凭借前沿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而备受媒体与观众瞩目,展位热度持续高涨,现场反响热烈。

  RingConn 惊艳亮相CES,标志品牌发展新里程碑

  在 CES 的数字健康展区,RingConn 智能戒指惊艳亮相,吸引了大量媒体、KOL、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大家对产品的轻巧智能和长续航能力赞赏有加,现场气氛热烈。

  在现场,许多参展人员在 RingConn 展位前纷纷排队体验产品,他们拿起不同颜色和尺寸的 RingConn 智能戒指进行试用体验,并表示这是他们首次接触和了解智能戒指产品,RingConn 的科技感让人感到印象深刻。

  不少观众使用 RingConn 当场测量实时的心率和血氧,并与他们的智能手表的数据进行对比,然后惊叹一枚小小戒指竟能如此精准地监测健康。

  一名来自福布斯的记者说,“RingConn 的佩戴十分舒适,与常规戒指相差无异”,这让他体会到了科技进步的惊喜。

  还有一些观众来自 RingConn Facebook 社区,作为 RingConn 的首批用户,其中一名使用产品已半年多的用户现场向我们分享了他的使用体验,夸赞了 RingConn 在佩戴舒适度上的出色表现。他表示,相较于智能手表类设备,RingConn 的戒指形态更无感、更轻便,且无需每晚取下充电,更能满足他们对随身智能健康监测产品的需求。

  除媒体和用户以外,RingConn 也得到全球各地渠道代理商的关注。不少代理商称,在 RingConn 智能戒指上看到了产品高度的成熟性,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表现出浓厚兴趣。

  RingConn 联合创始人吴昊 Tony 在接受福布斯专访时强调:“RingConn 在 CES 上受到如此热烈的关注,让我们充满了信心!”

  尽管体积小巧,RingConn 智能戒指凭借其先进技术,可为用户提供 7×24 小时全天候的健康监测、主动健康管理以及舒适的佩戴体验。

  得益于先进的生物信息处理算法和低功耗的柔性系统设计,佩戴 RingConn 智能戒指可获得长期连续的医疗级准确度的健康数据。你只需将其佩戴在手指上,RingConn 即可全天候自动监测你的心率、血氧饱和度、温度、呼吸率等基础数据,再计算出睡眠质量、活动水平和压力指数等指标,并提供全面的健康分析和建议。

  RingConn:塑造个人健康技术的未来,开创健康互联变革之路

  在 CES 2024 上,RingConn 公布了其在产品新功能研发和医疗算法方面的规划。

  目前,RingConn 正致力于开发女性生理期预测和 OSAHS(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监测这两项新功能,并已进入测试及上线阶段。生理期预测功能专为广大女性用户设计,而 OSAHS 在人群中的发病率高达2%到4%。这两项新功能的推出将为大量用户提供更全面、个性化的健康监测服务,预计于 2024 年第一季度优先推出测试版本。

  同时,已获得我国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认证的 RingConn 正在申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的认证,预计可在 2024 年底前获得脉搏血氧仪和 OSAHS 监测的两项 FDA 认证。

  另外,团队还在智能戒指的连续血压监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预计今年内会在产品中上线此功能。

  RingConn 核心团队具备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科研背景,同时,团队与全球多个顶尖科研和医疗机构合作,如上海瑞金医院、美国匹兹堡大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巴塞罗那全球健康研究院等,为产品的研发提供强大科研技术支持。

  RingConn 创始人王国兴教授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不仅能改善生活,还能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 王国兴教授强调,RingConn 不仅要塑造个人健康技术的未来,也在开创一条通往更健康、更互联的世界的变革之路。

  关于 RingConn

  RingConn 智能戒指来自专注前沿健康科技的「玖治科技」,该公司由国家长江学者、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王国兴创立,创立的初心是 “为人类健康提供有独特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成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前沿科技公司。

  产品上线短短一年内,RingConn 已在全球范围内累积了数万名用户。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用户体验,RingConn 产品拥有极高的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秉持创立初心,RingConn 将持续不断进行技术研发,为全球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健康技术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编辑:钱江



9009000000000000

免责声明:西安网刊发此广告资讯仅为信息交流,如若消费请务必慎重。该广告资讯仅代表广告主观点,不代表西安网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