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沙坡头(陕西)运营中心授牌仪式暨西安中卫旅游直通车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31 12:07 阅读量:8199 字号:

  2023年5月31日上午,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在西安为陕西山川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授牌,正式成为沙坡头景区在陕西的营销运营中心。

  沙坡头(陕西)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景区深耕陕西市场的决心,深度挖掘和开发市场,进一步提升景区在陕西市场的品牌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同步开通西安-中卫旅游直通车。

  沙坡头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草原干一处,资源禀赋独特,文化内涵厚重,享誉世界的治沙成果,确立了在世界的地位,被国内外专家学者誉为世界垄断性的旅游资源,成为全球人与自然和谐的典范。先后被评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全球环保500佳单位、中国全民健身二十大著名景观、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等殊荣。近年来,沙坡头景区以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抓手,实施以项目建设、设施完善、管理提升、宣传营销等为重点的品牌升级工程,推动景区向复合型休闲度假模式转变,最终打造为国际沙漠旅游度假目的地。

  宁夏沙坡头沙漠星星酒店是“宁夏星星故乡”品牌IP的重要载体和代表作,开启了沙坡头景区复合型休闲度假新模式,倍受市场热捧,已成为地标性的“网红酒店”,同时吸引了“梵克雅宝”“兰博基尼”“欧莱雅”等诸多国际高端品牌在酒店举办各类新品发布的主题活动,星星酒店社交平台点击量由3000万次增长到1.4亿次,2021年底点击量突破3.5亿次。

  陕西山川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主营宁夏沙坡头线路营销推广。“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质,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为经营理念,将美好的景色,美丽的回忆,优秀的旅游服务带给游客为目标,在业界站稳脚跟,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

  为惠及陕西游客,景区特别推出项目套票,一票玩转沙坡头活动,购299、399元项目套票,尊享沙坡头旅游景区六至九大经典娱乐项目,畅玩沙坡头。在此诚挚邀请广大陕西市民朋友来宁夏沙坡头景区游玩。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