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规范到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积极主动推动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方红卫讲话 李明远主持 韩松参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0 08:09 阅读量: 字号:

  1月19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安排防反弹防输入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讲话。市长李明远主持。市委副书记韩松等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进入收尾阶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积极稳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紧要任务。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足够定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举一反三化解风险隐患,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弱项,规范到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主动推动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会议强调,要加强解除隔离、康复出院人员后续管理,摸清人员底数,建好信息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健康监测,坚决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规范做好确诊病例工作生活场所终末消杀,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严防疫情局部反弹。要关心关爱防疫工作人员,切实维护一线人员身心健康,科学合理安排轮换,周密细致做好后勤保障,真正把组织的关怀温暖传递到位,让大家始终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从问题中找准组织体系、设施设备等软硬件方面的短板弱项,建立健全平战结合的疫情防控机制,储备与千万人口城市相匹配的疫情防控人力、物力、运力资源,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有序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企业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牢牢守住疫情不发生反弹底线和民生底线。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