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财政局:满足条件的创业者可得5000元补贴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1-07-22 08:19 阅读量: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市财政局印发通知,对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来“首次”创办企业的规定,不再限制创业者户籍。

  在西安市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以下类型创业人员,可申请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包括:就业困难人员,指创业前按照规定经人社部门就业困难认定的人员;毕业年度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指统招大专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农民工。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按照5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所需的共性资料有: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影印件;身份证影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税务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纳税证明材料影印件。个性资料有: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影印件;退役军人提供退役相关证明影印件。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