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7-22 08:20 阅读量: 字号:

授旗仪式现场记者郝钟毓摄

  本报讯(记者郑南)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为发挥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志愿者、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十四运、服务十四运、奉献十四运,7月21日上午,西安市举行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仪式现场,市委文明办负责人为全市先进典型代表陈若星、丁水彬、白秀兰、南国望、吴书强、刘洋、聂志宽、白利娟、陈笑等9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授旗。道德模范代表刘洋宣读了《西安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全市范围内所有先进典型当好文明西安的宣传员、文明全运的服务员、文明风尚的示范员,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共同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这次能参与到十四运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感觉非常荣幸,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陕西省第五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第四届西安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南国望说,“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也会带动出租车行业的其他驾驶员,注重车容车貌、热情服务宾客,当好文明西安的宣传员和服务员,也希望所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都能做好榜样,激励更多人为精彩全运贡献力量。”

  除了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要率先垂范、服务当先,全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等先进集体也将结合“文明迎全运行业当标兵”创建活动,以“塑美创佳争优”活动为抓手,组织干部职工争当“最佳志愿者”,争创“最优志愿者团队”,持续掀起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热潮。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