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今日夜间到明日上午 我市有大雨到暴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7-10 08:18 阅读量: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米铁怡) 7月9日,记者从西安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原低涡东移影响,10日~11日我市有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0日夜间~11日上午。预计全市大雨到暴雨,南部山区局地有大暴雨。

  据西安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瑞芳介绍,7月9日晚上到10日白天,我市还是一个多云转阴天的过程,会有一些分散性阵雨转雷阵雨天气,同时可能会伴有雷暴大风的短时强降水。10日夜间到11日上午有大雨到暴雨,针对这次强降水天气过程,提醒各部门注意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以及中小河流洪水和城市内涝等灾害。另外,需要提醒公众的是,在这次强降水天气期间应尽量减少和避免外出活动,保障人身安全。

  气温方面,从10日开始,随着降水的来临最高气温也会有所回落。11日气温会降到30℃左右。具体预报,10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西部局地大到暴雨;10日夜间:阴天有大到暴雨,南部山区有暴雨;7月11日:小到中雨转阴天。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