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王浩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3 08:18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6月22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郝世玲、周建玲和老党员石卿云,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祝愿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向在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为西安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拥有56年党龄的石卿云,长期在基层“两委会”工作,曾作为优秀村干部被中央领导亲切接见。来到石卿云家中,王浩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看到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神采奕奕、精神矍铄,王浩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守信仰、艰辛付出换来的,不能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祝您健康长寿。石卿云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对我的关怀和照顾,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王浩叮嘱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

  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郝世玲坚守基层四十载,先后荣获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忠实履职、倾情为民,为社区群众撑起了一片平安天空。在劳动南路派出所,王浩详细了解社区管理和服务群众情况,并与郝世玲亲切交谈,对她扎根基层勤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关键是有一支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郝世玲表示,为人民服务的心永远年轻,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劳动一坊社区党委书记周建玲正值班在岗,耐心处理群众事务。在她的带领下,社区不断创新治理模式,实现了从老旧小区到全国先进社区的蝶变。王浩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查看社区办公环境、服务设施建设和文体活动情况,亲切地对周建玲说,你20多年扎根基层为群众服务,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情怀,值得赞扬和学习。社区连着千家万户,要听民声、解民忧,时刻感知群众冷暖,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市委常委杨晓东、王晓林参加慰问。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