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全市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5 08:40 字号:

  6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部署全市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城市运行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已经进入百天倒计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城市运行安全;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部门责任和党政领导责任;聚焦城镇燃气、危化品企业、建筑工地、特种设备、消防重点防控单位等风险隐患突出领域部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扭转事故多发势头。

  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消除一批事故隐患,并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形成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的良好机制;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落实应急度汛措施,确保今年汛期不决堤、不垮坝、不积涝。

  14日下午,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视频调度会,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围绕十四运会进行精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行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