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教育部公布2021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6-11 09:08 字号: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讯 教育部今日公布2021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根据教育部“2021年高考护航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2021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平台将提供文字问答和视频直播两种方式,每日文字问答咨询时间为9点至17点,是否安排视频直播及视频直播时间由高校自行决定,鼓励高校积极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为考生、家长提供准确权威、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阳光高考”百度小程序等参与咨询周活动,了解有关高校的视频直播活动安排。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先浏览各高校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s://gaokao.chsi.com.cn。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