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意外事故难预料 重疾先赔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6-10 14:18 字号:

  近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安康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重疾理赔,向客户Z先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该笔理赔从资料审核到给付到账仅用时两日。整个流程充分体现了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优质、高效、人性的理赔服务。

  保险是幸福时的锦上添花,更是危难时的雪中送炭。秉着“顾客第一,服务优先”的经营理念,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重疾先赔”服务。凡符合重疾先赔条件的客户,可享受专人上门探视、协助申请理赔专享关爱,住院治疗期间预先支付保险金。目前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40种重大疾病已计入“重疾先赔”服务,该举措为客户缓解巨额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提供了坚强保障。Z先生就是“重疾先赔”的受益者。

  2021年1月,Z先生与往常一样驾驶三轮摩托车送货,途中不幸发生车辆侧翻,热心市民发现后联系120向急救中心反映,随后Z先生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诊断,此次事故导致Z先生重型颅脑损伤,医院当即决定对Z先生进行手术。事故发生当天,客户家属就拨打了95511报案,Z先生代理人收到申请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了解事件经过。待Z先生病情稳定后代理人便向公司提交诊治资料申请理赔,资料上传次日审核全部通过。经审核,客户情况满足深度昏迷“重疾先赔”条件,公司立即启动重疾先赔程序,向Z先生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以保证后续治疗。目前,Z先生病情已初步得到好转。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Z先生家属将“平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锦旗送至公司,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信任与尊重。

编辑:李亚涛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李亚涛,修改李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