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农科味”十足的杨凌展团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5-12 11:01 字号: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昨天在西安开幕,以“科技创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农科味”十足的杨凌展团开展后,就吸引了众多“农粉”的眼球。

  本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综合形象展设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陕西馆),展览面积500平方米。杨凌分团在设计布局上采用开放式展陈方式,最大限度让观展人员全方位了解杨凌农业高质量发展。采用图片与影视、虚拟与现实、实物与沙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层次立体化形式,循环播放微视频,布置墙地面屏幕大体量农业科技画面,展现杨凌农业的发展;通过大尺寸LED屏幕循环播放视频和营商环境视频内容:让参会者充分了解杨凌为我国农业产业化、现代化作出的贡献。

  丝博会上,杨凌分团将集中展示农业科技创新、区校融合、科技示范推广、农业国际合作、农业科技产业五大板块内容,展现示范区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模式、新成就。同时,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与丝博会杨凌分团展览展示,凸显“扎根杨凌、区校融合”三农发展情怀。此外,还将展示杨凌在科技创新中心、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农业自贸片区、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展现杨凌在扎实履行国家使命,打造三区三高地,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的信心和决心。 (孙建恒通讯员行波)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