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白祥笑,向后转!”华山之巅执勤武警被未婚妻惊喜求婚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1-05-05 09:36 字号:

  “既然你没有时间来娶我,那我就主动过来嫁给你......”

  

  五一假期,陕西华山景区游人如织,武警执勤官兵为游客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这群最可爱的人也成为游客眼中最美丽的风景。

  在五一劳动节之际武警渭南支队某部战士白祥笑在华山之巅值完勤换岗后,迎来了最美好的时刻,幸福来得太突然......

  捧着山间现摘的鲜花跨越1363公里,她来求婚了!

  5月3日上午,熙熙攘攘的登山人流忽然间“凝固”了,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女子手捧着山间现摘的鲜花准备向马上下哨的执勤武警战士白祥笑求婚,而此时的白祥笑还一无所知。

  保密,我想给他惊喜!

  登上海拔1614米的华山北峰我要嫁给你

  “既然你没有时间来娶我,那我就主动过来嫁给你......”她叫王娜,在上海工作,由于执勤任务紧,这对恋人的婚期一再被延后,王娜得知白祥笑在华山北峰执勤后,准备来找他。

  王娜将来华山的消息提前告诉了白祥笑的战友,并叮嘱大家不要告诉他,战友得知消息后精心准备了山间现摘的鲜花,并把王娜带到了执勤点,等他换完岗后默默走近他的身后。

  “白祥笑,向后转”此刻时空被跨越千里的爱凝固

  “白祥笑,向后转”,领班员向白祥笑下达了口令。当白祥笑向后转的一瞬间,看见女友王娜出现在眼前,他惊讶得一动不动,许久说不出话来。

  这是女孩最“酷”的求婚

  “你愿意娶我吗?”

  “我愿意!”

  王娜向白祥笑深情表白,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激动地留下幸福的眼泪。

  周围的游客被瞬间感动,现场响起祝福的掌声,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纷纷向两人送上真挚的祝福。

  还有谁比这些最可爱的人更值得珍惜,还有什么比这样的求婚更让人感动,还有什么比这样的“冲动”更支持他的工作!这波“狗粮”,太好吃了,先干为敬!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