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安排部署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浩主持会议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8 08:40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4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发动,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加强宣讲工作,依法依纪适用政策,做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核查,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全面加快线索流转、核查进度,加大案件办理,清除害群之马,形成有效震慑。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坚持“找病灶”与“查病因”相统一、“当下治”与“长久治”相统一,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抓好调度,协调联动,突出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