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按步骤推进迎全运各项工作 扎实做好全市防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浩主持并讲话 李明远韩松出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5 08:3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4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全市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绿化验收、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教育强市建设、防汛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明远、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本期专题片反映了绿化验收、十四运项目建设、重点道路提升改造情况,曝光了绿化工作存在的15个点位问题。王浩就曝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抓紧做好整改。

  王浩指出,当前全运会重点工作已经由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转入赛事测试和运行保障阶段,要加快完成重点工程收尾,紧盯时间节点按步骤推进后续各项工作。要对五一前应该完成的所有节点工程进行全面考核,对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看各项工程是否规范、程序是否完备,看工程检查验收是否按标准落实到位,看发现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程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要精心做好五一前完成工程开放工作,确保交通组织、人员疏导和服务保障有力有序。要加强绿化管护,保证苗木成活率和景观效果,实现每个片区、每个角落都能精细化高标准管护到位。

  王浩强调,要开展好“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要以市级部门为主,按系统、按行业实际做好活动策划组织,做到有口号、有标准、有载体、有活动,实现服务大活动、展示好形象、当好主人翁、办好全运会的目标,充分展示西安良好形象。

  王浩指出,要扎实做好全市防汛工作,按照“水清、洪畅、岸固、高效”原则,抓好河道清理、雨污分流,消灭防汛堵点,坚决杜绝决堤、漫堤、决口情况发生。要完善防汛设施、细化应急预案,按照防大汛标准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做到大雨不积水、暴雨不看海、大暴雨不成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浩强调,要扎实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保障工作,邀请媒体、家长、市民代表、企事业单位进学校,把市委、市政府建设教育强市的各项政策措施讲清楚,精心做好各项招生准备,确保平稳有序。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组织好新冠疫苗接种,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和城市运行管理,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市民游客平安祥和过节。

  有关市级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