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1 08:45 字号: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0日,为扎实推进西安市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国安办组成调研组前往钟楼、火车站广场、阎良区等地对活动开展情况现场调研指导。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及有关部门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这样的宣传活动特别好,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通过学习安全知识,这样才能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更好地用行动守护国家安全。”4月10日一大早,在阎良区千禧广场宣传现场,市民何先生拿到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和相关宣传材料时说。当天,市委国安办组成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阎良区千禧广场、西飞公司、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西安火车站、钟鼓楼广场等地调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在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中,西安将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主题,结合筹办十四运、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内容上,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坚持”要求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突出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保密安全等内容;在范围上,突出全领域、全覆盖,进机关、进院校、进企业、进街区;在方式上,注重面向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突出全方位、全媒体,各种宣传手段齐上阵。

  即日起至4月15日,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及有关部门将积极行动,在钟楼饭店门前、钟鼓楼广场、火车站广场、小寨赛格广场等繁华街区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散发海报等宣传资料;在机场、车站、地铁、公交、出租车、公园、景区等公益性显示屏和标志性建筑幕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