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国新智造·看见新睡眠 舒福德智能床50店同庆开启数智睡眠新时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28 10:20 阅读量:8410 字号:

  近年来家居产业呈现出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新趋势,出现了一批以高质量供给引领智能家居消费升级的品牌,带领中国家居界进入数智新时代。近日,舒福德智能床联合中德制造业研修院隆重举办中国“新智造”看见“新睡眠”——舒福德智能床50店同庆活动,活动主会场位于北京金源居然之家店,分会场位于沈阳盛京大奥莱店。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马真、麒盛科技总经理 黄小卫、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著名经济学家管清友、浙大专精特新研究中心副主任葛昊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他表示,“睡眠在人类的进化历程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睡眠质量与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很多疾病都息息相关。世界卫生组织早在2007年就把熬夜定义为2A类致癌因素,与高温油炸食品同属一类,同时将睡眠列为人类第五大社会医学问题。长时间睡眠不足不仅会加大各种疾病的患病风险,而且还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低下,所以呼吁全民重视睡眠健康问题刻不容缓。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没有这好的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是很难实现的。”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马真表示,家居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家居消费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智能家居产品质量水平的高低,不仅反映出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还关系到产业发展的质量。像智能床这样的新品类出现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今后要围绕人民切身需求继续提升技术水平,开发特色功能。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在致辞中用一组数据展示了舒福德的成就。舒福德智能床成立18年来只专注做一件事,聚焦睡眠环境科学解决睡眠问题。2023年7月,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热销全球52个国家。从4月北京全国首店开业到9月,不到半年时间全国线下门店突破50店,未来也欢迎更多加盟商成为舒福德的合作伙伴。在国内布局方面,零售端将以品牌建设为主,多渠道拓展智能床业务,包括线上旗舰店、线下直营店、加盟商门店,以及开发与知名家居品牌合作等多种模式。黄小卫总经理强调,智能床并不是一个品类的分支,而是一种不断迭代的技术,让智能睡眠能够真正地融入到人们生活中。

  在北京主会场50店同庆活动顺利举办的同时,千里之外的沈阳盛京大奥莱店分会场也迎来了第50家门店的开业庆典,活动过程中北京主会场现场连线沈阳舒福德总经理崔祚禹。崔祚禹总经理代表沈阳经销商为50店同庆活动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同时对总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舒福德全国第50家门店落地沈阳,一方面会进一步构筑舒福德的品牌认知优势,同时也将继续向当地消费人群全面普及智能睡眠新概念。

  活动现场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分享了与舒福德品牌合作的源起,并对舒福德智能床的强大黑科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舒福德与居然之家的双向奔赴,正是基于双方对智能睡眠和新消费需求的共同洞察。舒福德在全国线下终端的拓展让智能睡眠科技能更广泛地去服务消费者,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定制化的睡眠服务,享受“一键入眠”的睡眠体验。著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出席活动,并从收入、心态、技术三个方面发表了对智能家居产业的看法,他表示当前家居产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新产品的开发要顺应经济发展的趋势,以优质供给引领消费。管清友老师说,在未来,真正能够带来较大经济增量的因素肯定是技术上的重大突破,甚至技术突破会带来商业模式、营销模式、消费模式乃至整个供应链模式的变化。

  为健康睡眠正本清源 用数据关怀睡眠质量中国睡眠研究会左和鸣秘书长受邀出席活动,并对今年来舒福德发起的促进全民睡眠健康系列行动表示高度认可。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文件中,睡眠健康被列为行动的核心指标之一。睡眠是一切健康的基础,也是影响当下国人健康的核心问题。舒福德一直致力于为国人各类睡眠健康问题提供全效解决方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全民睡眠质量的提升。舒福德智能床并不是电动床的简单升级,而是融合数智科技与人文关怀真正为人们解决实际睡眠问题。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万亿睡眠市场浪潮之中,智能床也会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据《“数”眠新时代:2022中国睡眠健康洞察报告》显示,全国睡眠障碍患者已经超过3亿,六成国民“睡不够”,超半数国民“睡不好”。舒福德智能床将睡眠数据与健康管理有机结合,构建“睡前+睡中+睡后”系统化睡眠场景与睡眠需求的全流程服务,以技术重新解构人与睡眠的关系,激活睡眠数据的生命力应用到更多生态领域,以切实解决当下主要的睡眠问题。舒福德“一键入眠”黑科技 守护全民睡眠健康智能床不只是一张床,更是一个数字化时代的数字产品。舒福德基于技术创新持续增强产品的研发设计和自主创新能力,提供全套的科学睡眠解决方案。舒福德开发了“一键入眠”核心功能,通过智能化的三段式分段助眠,以动态摇摆哄睡、零重力承托、背部及腿部振动按摩配合,在15分钟时间里为用户提供深度放松、压力释放、快速入睡的助眠服务。并在必要时监测使用者的睡眠情况,通过体位调整、振动按摩、打鼾干预等功能,全方位守护睡眠健康。

  经科学实验测试,“一键入眠”功能有效缩短入睡时间55%,延长睡眠时间13%;使用3个月以上的用户,平均睡眠时长增加22.6%,入睡时长降低12.4%,“一键入眠”对于提高抗压能力,减少身体精神压力有显著效果。

  随着中国“新智造”看见“新睡眠”——舒福德智能床50店同庆活动的圆满落幕,舒福德将继续关注国人睡眠健康,在睡眠领域持续钻研,引领睡眠产业不断迭代升级。通过构建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的睡眠健康生态圈,帮助更多国人睡得更健康。

编辑:钱江



9009000000000000

免责声明:西安网刊发此广告资讯仅为信息交流,如若消费请务必慎重。该广告资讯仅代表广告主观点,不代表西安网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