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揭晓

来源:群众新闻网 时间:2023-06-09 11:10 阅读量: 字号:

  6月8日,记者从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获悉: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对获奖的优秀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彰。

  据了解,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更加注重调研、自觉带头调研、深入基层调研,营造浓厚调研氛围,按照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省委政策研究室和省政府研究室联合组织了2022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在全省各级上报的453篇调研报告中,共评出获奖优秀调研成果120篇。其中《凝心聚力推进陕西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的调查研究》等20篇获一等奖,《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陕西段)建设调研报告》等40篇获二等奖,《榆阳区农村耕地碎片化整理的调查报告》等60篇获三等奖。

  据悉,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迄今已开展了20年,在指导和推动全省各级开展调查研究、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获奖的调研成果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深化改革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对策建议,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刘居星通讯员程利锋)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