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80余家公司2000余个岗位 这场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000多名学生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3-05-26 19:32 阅读量:8199 字号:

  “招聘会就在学校里,我想来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就业机会。”学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小高说。这场专场招聘会来了80余家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有2000余个,吸引了2000多名学生到场咨询求职。

  百日冲刺促就业,千企万岗进校园。5月26日上午,陕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西安曲江新区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这场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曲江新区党群工作部、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共同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直播带岗”的招聘模式,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岗位推荐、“带你去面试”等贴心到位的服务。

  中共西安曲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寇雅玲在致辞中表示,曲江新区作为西安重要的科技创新与人才创业服务区,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上不断探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号召,2021年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签署了框架协议,就华清学院转设事宜开展合作。

  众所周知,稳就业、促就业是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2023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青年就业面临一定困难。企业是支撑发展的力量载体,是吸纳就业的源头活水。大学生就业需要政府搭台、高校协作、企业唱戏,动员社会各方共同参与。当天,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廉宏彬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还共同为华清学院“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揭牌。据了解,“西安市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是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是将政府服务保障延伸到校园和毕业生的具体措施,也是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的公共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00多名学生来到现场。各企业展位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要求、薪金待遇、各项保障、晋升机会等信息,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沟通与交流。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