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海尔数科西安入驻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3-05-26 08:09 阅读量:8199 字号:

  近日,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简称“海尔数科西安”)正式入驻沣东新城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

  成立于2018年的“海尔数科西安”,是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简称卡奥斯)面向西北区域用户而设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西北区域相关行业提供基于场景生态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截止目前,“海尔数科西安”已获得软件著作权23件,专利1件,软件产品认证4件。

  “海尔数科西安”入驻后,将承接卡奥斯平台西北区域整体业务,并依托沣东新城载体集聚、服务完善、资源融通的创新生态圈,充分发挥海尔集团及其生态合作伙伴的产业链优势,围绕数字营销,数字设计、数字生态、柔性生产、智能决策、精准交付等方面,部署可扩展的数字化平台,推动区域企业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

  

  

  图为“海尔数科西安”部分定制模式

  “‘海尔数科西安’将带动引领辖区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以成熟的智能制造、互联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为产业园区、辖区企业提供数字化管理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产业咨询规划等服务。”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为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

  沣东新城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加快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建设,以完善的科创生态,全力保障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已有54项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1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入驻,与宝鸡、榆林等6个地市建立飞地孵化器,创新要素在沣东新城快速聚集。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于忠虎 吕聪)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