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慈善会新增32支新入队直属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5 21:43 阅读量:8199 字号:

  有这么一群红马甲,尽管大雨倾盆,但丝毫不会冲去他们的热情,不会阻挡住他们前进的脚步,他们有一个温暖又响亮的名字——西安慈善志愿者。

  5月25日,西安市慈善会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了西安慈善直属志愿者服务队表彰仪式暨新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为10支志愿服务队颁发了先进集体荣誉牌匾。

  市慈善会会长朱智生为32支新入队直属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目前,西安市慈善会共有84支直属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人数已达1万余人。

  朱智生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对新入队的32支直属志愿者服务队表示欢迎。他表示,开展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是运用慈善力量来为实现共同富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贡献。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会在西安市慈善会和西安慈善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下,走遍西安的各个地方,为我市的弱困群体和有需要帮助的百姓提供关怀,献出慈善力量。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