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招聘】“梦启航天 职胜未来”——2023年航天基地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科创人才 时间:2023-04-28 09:35 阅读量:8199 字号:

  4月27日上午,2023年航天基地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成功举办。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带领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西安旺泽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9个,需求人数达249人,吸引投递简历598份,达成初步意向101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航天基地辖区企业积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薪酬待遇,积极寻求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着力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独特优势,阐述行业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吸引毕业生驻足查看,现场氛围热烈浓厚。现场,工作人员累计对百余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就业指导,提供简历诊断、生涯规划、求职指导、就业岗位推送等服务。

  四月份以来,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先后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京学院、西安航空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等院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向八百余名学子宣讲了西安航天基地的就业、创业政策。

  截至目前,航天基地已成功举办12场线下校园招聘会,131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31个,需求人数4633人次,吸引6998人投递简历,达成初步意向人数1337人。

  下一步,航天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为契机,通过政策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近期校园招聘会安排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3年5月12日9:00-14:00

  航天基地企业报名咨询:

  黄老师029-89696806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