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万众期待的“曲江新区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微学工 时间:2023-04-26 10:18 阅读量:8199 字号:

  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曲江新区党群工作部、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承办的“西安曲江新区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曲江名企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将于2023年5月12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隆重举办。

  合作单位

  本次招聘会将联合灞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莲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经开区社会事业服务局;西安浐灞生态区党群工作部;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部;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曲江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曲江新区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曲江新区人才交流中心;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涉及类型

  招聘会将涉及参会企业100余家,累计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涉及教育/文化、IT/通信/电子/互联网、生产/加工/制造、金融业、商业服务、能源/矿产/环保等行业,招聘会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部分企业简介(企业持续更新中)

       01 西安美术馆

  西安美术馆坐落于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内,采用国有民营的创新体制,由西安曲江创造力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美术馆的业务运营,负责西安美术馆的业务发展及日常管理。

  02 西安曲江圣境城市发展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圣境城市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境城服”)成立于2011年,系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涵盖写字楼、住宅小区、其他垃圾转运站、学校、公园广场、公租房管理、餐饮等专业服务的综合性现代城市服务企业。

  03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

  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是国有上市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司主要管理运营西安知名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景区。

  04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管理分公司

  曲江池遗址公园是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6)所属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管理的国家5A级景区。

  05 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系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下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直属国有企业,是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文化产业资源输出的排头兵。

  06 西安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2月,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陕西有色控股集团下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07 中辉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中辉设计集团是以国土空间规划、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科技型集团公司。

  08 方林集团西安分公司

  方林集团是一家以装饰装修为核心,覆盖家居全产业链的大型集团化公司,包含装饰、整家定制、家居产品、地产、信息化科技五大产业集群。

  09 西安丝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丝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丝路智慧)隶属于西旅集团智慧旅游板块。专注为文旅行业管理机构、文旅集团、旅行社、景区、酒店、交通类型企业提供包括系统建设、网络营销、内容打造、数据挖掘等整体化解决方案。

  10 陕西中万晟华集团

  陕西中万晟华集团是一家集建筑、房地产开发、生态设施农业、智能智造、装饰设计、食品加工、餐饮连锁七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