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丝路山水 壮美巴州”2023年新疆·巴州文旅暨葡萄酒产业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01 14:4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冲天香阵透长安 满城尽带黄金甲”。3月30日,“2023年新疆·巴州文化旅游暨葡萄酒产业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在现场对巴州文化旅游资源、精品线路、引客入州奖励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库尔勒市、尉犁县、和静县、博湖县推介了本县市文化旅游资源;巴州工信部门、葡萄酒企业代表着重对焉耆盆地葡萄酒产业做了重点介绍。

  此次推荐会重点展示了巴州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葡萄酒产业及旅游特色农副产品,旨在深入贯彻实施“旅游兴州”战略,有效提升“丝路山水、壮美巴州”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巴州和西安市的合作,广泛开拓客源市场,招徕更多游客来巴州观光旅游。

  活动现场,罗布麻茶、罗布麻蜜、野生黑枸杞、博湖野生鱼罐头、酷而乐香梨膏、数几十种葡萄酒等众多旅游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参会嘉宾驻足参观、询价,互动有奖问答精彩不断,一派热闹景象。

  会上,西安、巴州两地文旅部门签订了《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信息资源共享,旅游线路研发,游客互送,学习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巴州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别与西安旅游协会及旅行社签订了《游客互送》等相关的战略合作协议。巴州葡萄酒企业与西安葡萄酒经销商签订了合作协议。随后召开两地旅行社行业交流座谈会,畅谈合作事项。

  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促进科科长安梅说:“巴州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西安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有较强的互补性,是两地游客互送的坚实基础。希望借此机会,西安、巴州两地文化旅游界的各位同仁能进一步加强互动、加深交流,持续开展多层次务实合作,也希望西安市民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到美丽的巴州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丝路山水、壮美巴州的独特魅力。”

  来自西安市的旅行社代表张晓玲表示,“新疆巴州真的的很美,美的让人陶醉!‘引客入州’奖励政策非常好,让我们也很有动力积极开发巴州旅游线路产品。我对巴州旅游市场的前景很看好,我一定组织更多游客去巴州观光旅游!”

  来自西安市的葡萄酒销售商代表王昊说:“没想到新疆巴州还有焉耆盆地这样一个酿葡萄酒的‘黄金带’,优越的地理和土壤条件、现代化可控的管理模式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一定会加速巴州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今天了解到这些信息,我打算与巴州的优质酒企洽谈沟通,商议经销合作。”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