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在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创优环境 全面推动西安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0 22:23 阅读量: 字号:

  3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在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创优环境,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全面推动西安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首家“独角兽”企业。方红卫走进企业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运转情况,察看特色产品。他说,易点天下从3人的初创团队成长为全球拥有1000多员工的“独角兽”企业,非常了不起,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易点天下坚守主业、坚持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更多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好服务。

  来到西安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方红卫认真听取华为在西安的业务布局介绍,了解华为云西安运维中心的运行模式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华为云作为世界云计算服务领军企业,是西安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企业不断提档升级,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西安华科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激光器、户外产品等研发、生产和销售。方红卫勉励企业继续走好“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推动西安光电子产业加快壮大、迈向更高水平。

  方红卫来到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和米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民生问题,不敢有丝毫马虎。要坚持最高安全标准、最优管理体系、最严监管流程,做到全程可溯、风险可控、高效便捷,确保食材品质,让市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

  方红卫在与民营企业家们交流时介绍了我市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向大家征求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表示,民营经济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贯彻“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等方针政策要求,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民营企业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发展更好。

  市委常委康军、马鲜萍、和文全参加调研。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