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赵刚在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能力本领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3-03-30 13:52 阅读量: 字号:

  3月28日,省长赵刚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查摆问题、交流心得体会。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赵刚在对综合一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政治和业务高度统一,把心怀“国之大者”体现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落地。

  赵刚强调,要时刻保持学习,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概括提炼,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对策,为全省发展大局提出更多高招、实招、硬招。要锻炼过硬本领,落实全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要求,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匠精神”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政策性、针对性、专业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要从严修身律己,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严守政治关、权力关、生活关、亲情关,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从一点一滴中自觉完善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记者孙鹏)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