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首趟“梨花专列”开行 助力“赏花经济”持续升温

来源:群众新闻 时间:2023-03-29 10:23 阅读量: 字号:

  3月28日7时30分,满载着472名旅客的Y591次定制服务列车从西安站开往蒲城,一趟浪漫的“梨花之旅”至此开启。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开行的系列定制服务列车中,推出的首趟梨花赏春旅游专列。该专列在方便旅客参观第六届蒲城梨花文化旅游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春游旅游产品,助力“赏花经济”持续升温。

  每年3月下旬至4月初,陕西蒲城的27万亩梨花竞相开放,赏花的旅客络绎不绝。为了优化旅客出行体验,国铁西安局开行从西安“一站式”到达蒲城的梨花旅游专列,让旅客一边欣赏沿途春日风光,一边体验列车里丰富的文娱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抵达蒲城站。

  下一步,国铁西安局还将根据旅客出行意愿,开行油菜花等旅游专列,为旅客打卡陕西省内各式“花海”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记者陈博文通讯员于海李慕华)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