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咸新区:全力打造“法律服务高地”

来源:西部法制报 时间:2023-03-28 21:05 阅读量: 字号:

  3月28日下午,“良法善治——读懂习近平法治思想陕西行”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西咸新区(自贸区)法律服务创新产业园,感受一站式法律服务带来的便捷。

  

  西咸新区(自贸区)法律服务创新产业园是西北地区首个法律服务创新产业园,汇集面向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全链条法律服务机构,着力打造陕西法律服务“最佳生态圈”。企业在产业园区内,结合不同楼层服务主要特色,可以获得相应法律服务。

  

  据了解,产业园的服务形式分为普惠服务及定制服务两类。普惠服务是围绕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提供咨询、课程培训、前期辅导等免费服务,包括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初创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搭建、合规体系建设、产权入股、资本市场规划、公证、鉴定等业务领域。定制服务是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在企业财税合规、专利申请、版权登记、设计保护、产权交易、侵权调查、改制重组、员工持股平台设计、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协商提供有偿定制服务。(董永军高虎)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