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社区发起书籍募捐 邀请居民共沐书香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3-03-27 08:25 阅读量: 字号:

  3月26日,未央区大明宫街道万科玄武路社区居委会,在小区南门等地点设置书籍募捐处,发起“捐献爱心,共沐书香”书籍募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退役军人等积极加入募捐活动。

  

  

  

  社区负责人宫贝贝说,自2月5日社区迁入新址后,专门配备了面向全体社区居民免费开放的阅览室,可存放约1500册书籍。为了充实阅览室,给居民提供丰富的书目,同时让居民们家中闲置的书籍发挥作用,特意发起了本次募捐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居民们闻讯带着整理好的书籍赶来,为社区阅览室增砖添瓦,贡献爱心。有的居民送来了成套的世界文学名著,有的送来了科普读物,小朋友们则送来了精美绘本,还有小区的安保人员送来了名人自传......一套又一套书籍,很快就在募捐桌上堆起了一座小小的“书山”。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姚瑞丹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