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注意!西安高新区这条路今起通行有变化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3-03-18 10:00 阅读量: 字号:

  3月17日,记者从西安公安交警支队获悉,3月18日起,西安高新区太白南路—科技八路十字东西向将采取“潮汐车道”措施,提醒驾驶员按照可变车道信息牌实时指向通行即可。

  据悉,为了落实“畅行交通城市拥堵精细化治理”工作,为解决太白南路—科技八路十字晚高峰期间由北向东左转进入雁南二路的车辆较多,一条左转车道不能满足车辆通行需求的问题,且太白南路道路资源有限,无法拓宽车道等问题,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经实地调研,在支队秩序处的指导下,将太白南路与科技八路十字北口北向南方向靠近中黄线第二条车道改为“可变车道”。从3月18日起,工作日16:00-20:40;周末11:00-21:30;法定节假日9:30-21:30可变车道为左转通行,其余时间为直行通行。

  (记者晁阳朱娜)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