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普京:一派胡言!不接受美媒有关“北溪”爆炸案说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16:27 阅读量: 字号:

  中新网3月17日电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称“亲乌团体是‘北溪’管道爆炸案的元凶”这一主张是一派胡言,美方有动机策划此次事件。

  日前,美、德多家媒体报道亲乌团体是造成“北溪”管道爆炸案的幕后真凶。据美联社报道,在接受“俄罗斯-1频道”电视台采访时普京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一派胡言”。

  普京说:“这样威力、深度的爆炸只能由专家实施,这些专家背后一定有拥有相关技术国家的全力支持。”

  普京补充道,美国有动机策划此次事件。美方想要终止俄罗斯向德国输送低价的天然气,以便本国向德国输送更加昂贵的液化天然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丹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丹麦外交大臣拉斯穆森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丹麦方面不会允许俄罗斯参与对“北溪”管道爆炸事件的调查。

  2022年9月,由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北溪”管道遭遇爆炸。日前,丹麦、瑞典和德国在内的几个国家正在分别对“北溪”管道事件进行独立调查。2023年2月8日,美国资深记者西摩·赫什曾爆料,炸毁“北溪”管道是白宫下令、美国中央情报局实施的秘密行动。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