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白利娟:当好党的"传声筒" "声"入千万家

来源:西安文明网 时间:2023-03-17 09:41 阅读量: 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经过多次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党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这条主线不动摇,这让我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陕西好人、“秦人之星”道德典型宣讲团成员白利娟对记者说,“正是因为深知自己肩头的职责,我更要当好党的‘传声筒’,让党的好政策、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

  近日,白利娟一直忙碌在基层一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从红色会客厅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从党群服务中心到市民教育体验基地,从书记为民服务室到银发智库……处处都留下了她精彩宣讲的身影。

  宣讲会上,白利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基层工作这个“小切口”带动“大宣讲”,分享自己从事社区工作14年来的点滴故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既是为人民服务的排头兵,又是红色引擎上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她在宣讲中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食粮,继续依托‘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党建服务品牌,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红色会客厅等阵地建设为契机,在民生保障、精神文明建设、环境治理等工作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让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她的宣讲没有多少华丽的词语,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情。尤其是她讲自己的基层工作时,用最接地气的大白话、真实的故事案例,赢得了大家发自内心的认可。”党员郑大叔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扎根基层14年,白利娟把自己牢牢地钉在了这片最有养分的土壤里,她走过社区的大街小巷,收集民情、调解矛盾、圆梦心愿……她聚焦“一老一小”等群体的需求,借助“三单制”模式,为辖区行动不便、独居老人、贫困群众等群体,提供精准化、多元化、专业化服务,让居民的“关键小事”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多年来,白利娟还始终奔走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参加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志愿服务活动,一路上收获的感动与快乐都镌刻在她的心里。她不仅投身公益志愿活动,还通过公益活动将宣讲带进农村、带进小区、带进居民家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居民的心坎里。

  当好“传声筒”,“声”入基层千万家,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好政策,这是陕西好人白利娟最真实的心声。“我要一直做好‘吹号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万千群众带来更多幸福。”白利娟说。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拓玲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