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新区人民调解员积极参与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3-02-07 08:10 阅读量:8124 字号:

  

高新区人民调解员积.jpg

  6日上午,由高新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贺晓兵人民调解工作室主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在高新区中晶科技广场举行。

  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验学,以赛联谊,以人民调解员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企业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竞赛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为出题人,赛题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人民调解法等内容,中晶楼宇入驻企业、中晶实业有限公司、招行枫林绿洲支行、高新区新联会理事、盈科西安律所律师代表及高新区人民调解员共30余人参加竞赛。大家争先恐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角逐,三名优胜者脱颖而出。

  贺晓兵人民调解工作室主任贺晓兵说:“为了更好为高新区各企业和商户服务,近期,工作室搬迁至了企业入驻较为集中的中晶科技广场,广场目前已入驻企业40多家,涵盖了高科技研发、金融、高端专业服务、国企总部办公等四大类企业。工作室下一步将依托调委会,发挥专业优势,贴近基层,让楼宇内企业、商户,及周边居民群众体验到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的便捷和高效,更好服务企业,消弭纷争,促进经济复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实习生 张乐昕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