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3-02-03 07:57 阅读量:8124 字号:

  本报讯(记者刘雪妮)2月1日至2日,西安市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西安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宽池法师为会长的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通过了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依法规范管理,推动佛教健康传承;要严格把握正确方向,着力解决佛教领域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西安市佛教界要始终追求政治进步,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将法治精神融入信仰实践;要传承弘扬优秀文化,推动佛教中国化不断走向深入;要加强佛教自身建设,切实做到以戒为师、正信正行;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与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