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创知科技荣获第十二届娱乐营销5S金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8 09:48 阅读量:8124 字号:

  1月11日,一年一度由广告主评论主办的“第十二届娱乐营销5S金奖”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众多嘉宾参与,万众瞩目。

  据悉,本届娱乐营销5S金奖共收到200多个单位提交的各类奖项申报材料500余份,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60余个。

  其中,北京创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知科技”)在本届盛典上荣获“年度达人营销标杆案例大奖”。

  年度达人营销标杆案例大奖是运用达人、网红、主播、KOL、KOC等进行直播、营销获得成功的案例,此次获得该奖项是对创知科技的激励与鞭策。

  传播行业正迎来转型和升级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创知科技将持续深耕口碑营销、在线营销服务,深化业务能力,提高企业自身素质,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更高效地帮助客户完成品牌宣传及口碑提升等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据悉,创知科技自2014年创办就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品牌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团队架构年轻化、专业化,技术执行人员占比70%让管理更加高效。业务方面专注口碑营销、在线营销等,含盖了自媒体运营、小红书圈层生态服务、知乎圈层生态服务、品牌传播营销等多种营销业务,并坚持创新营销理念、手段,不断扩展服务范围。

  娱乐营销5S金奖创办于2011年,是国内娱乐营销领域历史悠久、有着广泛影响的专业奖项,由国内领先的广告主评论(《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提供学术支持。5S即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的简称。5S金奖嘉奖那些策略一流、创意新颖、分享踊跃、销售火爆、服务上佳的娱乐营销经典案例,是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用户服务力的集中体现。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