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节假期西安城管全面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3-01-28 07:54 阅读量:8124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佳) 1月27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春节假期城市环境卫生保障、市容秩序管控和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秩序良好,安全无事故。

  春节假期,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保持足够人员在岗执勤值守,曲江新区、莲湖区、临潼区、雁塔区城管局等单位结合辖区实际,及时合理调度力量,采取定岗执勤、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城市环境保障工作,维护了西安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

  持续清理违法广告和各类出店占道经营,加强共享单车日常管理和调度。做好果皮箱、保洁员工具箱等城市家具管护;提高城市道路清扫保洁质量,做到垃圾随产随清,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工作。排查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绿篱、草坪、行道树等绿化设施,在城市出入口和重点区域、重要路段悬挂灯笼。开启节日亮化模式,打造和谐优美的节日夜景。严格占道施工围挡管护,集中整治标牌不齐不清、保洁不到位、破损严重等问题。及时受理市民、游客关于城市管理的问题投诉,全面提升了城市管理保障服务水平。

  春节期间,全市城管系统共出动环卫保洁员18万余人次、保洁车辆8千余辆次,收集清运生活垃圾5.5万余吨;出动执法队员30595人(次),清理劝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8794户,规范占道(出店)经营4030处,规范清理共享单车乱停放155878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6915辆(次);全市6个市管公园共接待游客77418人;收到投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83件,均及时进行处置。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