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四海同贺中国年丨总台记者走进直播间 与欧洲观众同享春晚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3-01-23 21:26 阅读量:8124 字号:

  继2022虎年春晚后,今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欧洲总站和意大利希肖内传媒集团旗下的阿尔玛电视台再度合作,联袂推出《一起看春晚》特别节目。节目还邀请总台记者走进直播间,与意大利知名主播联袂解说兔年春晚,介绍中国文化,共庆新春佳节。

  

  总台记者 李耀洋:中国家庭吃过团圆饭后就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春晚,春晚已成为新的习俗,并且正向世界各地传播开来,我们在演播室(的直播)就是一个生动体现。

  

  这是总台春晚连续第二年以总台记者走进直播间的形式登陆欧洲主流电视台,成为当地观众了解中国的新窗口,形成收视新亮点。

  

  意大利希肖内传媒集团总裁 乔瓦尼·希肖内:很荣幸能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希肖内传媒集团得以连续两年向意大利观众直播总台春晚。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独一无二的文化盛宴,充满了历史、人文、创新技术等元素。

  

  意大利观众 沃尔特·托斯卡内里:今年是我第二年看总台春晚直播。晚会很好看,主持人和中国记者的对话非常精彩,这让我们能更好地了解中国、中国文化和传统春节,希望未来春晚能够每年都与外国观众相见。

  

  2023年,总台欧洲总站与欧洲多国主流媒体合作推出《一起看春晚》原创多语种特别节目,登陆了意大利、西班牙、塞尔维亚、北马其顿等欧洲多国60余家主流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覆盖8000万欧洲受众。

  另外,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意大利希肖内传媒集团、意大利阿莱亚国家通讯社、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心电视台、圣马力诺国家广播电视台、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等媒体机构将推出总台春晚精编版。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