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0 22:21 阅读量:81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春节将至,1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3750部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观看了部队全面建设汇报片后,方红卫与大家座谈交流。他说,63750部队是一支传承红色血脉、肩负光荣使命、充满战斗精神的英雄部队,驻守西安多年,已经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我们为拥有这样优秀的驻军部队感到骄傲和自豪。

  方红卫指出,西安历史文化厚重,科教资源富集,产业体系完备,发展潜力巨大。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六个打造”奋斗目标、以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带动整体工作跃升,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大力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成果,打造基层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新时代双拥模范城市迈出坚实步伐。新的一年里,希望部队与地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为部队下一步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擦亮西安“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和文全,副市长李启全一同慰问。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