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韩琨:用情用心用力

来源:群众新闻 时间:2023-01-12 16:23 阅读量:8124 字号:

  1月7日,韩琨(右)与同事研究调研活动路线。

  1月7日,记者走进铜川市委1300办公室,摆放整齐的各类文件盒、文件夹映入眼帘,窗前的绿植花卉令室内充满活力。虽然是周末,但铜川市委办公室会议科科长韩琨却已早早来到办公室,认真检查市委领导干部公务活动和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每一次会议、活动,从牵头组织、审批,到谁落实、谁参加,包括报送名单、会场布置,我们都要周密谋划,稍有疏忽,就会出偏差。”韩琨说。

  这只是韩琨工作的一部分。自2011年在市委办公室工作以来,韩琨先后任职于铜川市委办公室秘书科、法规科、会议科,从事机关党建、机关日常运转保障、规范性文件审查、重要会议及领导活动组织协调等工作。韩琨办公室的柜子里有厚厚的一摞荣誉证书。面对荣誉,他说:“办公室工作中,没有一件事是轰轰烈烈的,但我从没把这些事当成小事。”

  通知、落实、组织会议,看似简单,要干好却并不简单。韩琨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快、准、细、实。快,就是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准,就是服务精准;细,就是精心精细,精益求精,杜绝差错;实,就是把事办好,及时回复办理情况。

  为了做到快、准、细、实,他经常加班加点。铜川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叔刚说:“在关键时刻,在重担面前,韩琨总是甘于付出、默默奉献,能够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办会新要求,韩琨创新方法,努力在细节上求突破、在质量上求提升。“只要是我经手组织的大型会议,大到会议的时间、地点、内容、参会人员、日程安排、食宿安排,小到会场布置、灯光、音响、用车,我都会仔细推敲。”韩琨说。

  2022年5月,韩琨被抽调参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他严谨细致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讲政治、能吃苦、敢担当的优良品质和作风,省委常委办公室给铜川市委办公室专门发来了《工作鉴定》,表示对韩琨的充分肯定。

  对待科室的年轻同事,韩琨甘为人梯、乐于助人。科室年轻人遇到问题也常向韩琨请教:“座次怎么排?”“桌牌怎么摆?”“时间如何把握?”韩琨总会和大家一起讨论规则、拟定办法,直到问题解决。“韩科长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善于与人交流,是我们学习的优秀榜样。”铜川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邓彦玲说。

  2023年已经是韩琨在铜川市委办公室工作的第13个年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韩琨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办人’,我将继续忠实履行职责,奋力担当作为,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务实重干、转变作风上创一流、争先进,进一步优化提升工作水平,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奋斗……”(记者杨鹏文/图)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