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理论面对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活动走进浐灞生态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0 20:11 阅读量: 字号:

  

  1月10日,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委党校、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合西安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大型理论宣讲融媒体节目《理论面对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开讲。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莲湖区桃园街道劳动一坊社区书记周建玲,陕西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璐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左东,与浐灞生态区基层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以“主题沙龙”的形式进行理论宣讲和交流讨论。拉近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能够听得进、听得懂、用得上,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加有温度、接地气。

  在互动分享环节,来自浐灞生态区的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与嘉宾一起就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等内容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区域经济发展、百姓日常生活零距离、面对面,使高大上的思想理论更具烟火气。

  据了解,《你好 我的城》特别节目《理论面对面》今后将走进更多的区县、开发区,以及重点企业和部门,并依托“原点新闻”APP、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长安号,以及央媒移动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把理论课堂带到一线,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