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轨迹公布!我市新增318例感染者,包含社会面64例,轨迹涉及19个区县开发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4 23:56 阅读量: 字号:

  轨迹公布!我市新增318例感染者,包含社会面64例,轨迹涉及19个区县开发区

  12月3日0-24时,我市新增3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9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3例为主动就检发现、12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健康监测发现、4例为高风险区筛查发现、45例为居家隔离发现、121例为集中隔离发现、17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66例为省外输入发现(居家隔离32例、落地检18例、集中隔离16例),另外有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轨迹已公布)。经初步流调,病例涉及的主要活动轨迹为:

  

  

  

  

  

  

  

  

  

  

  

  

  

  

  

  

  

  

  

  

  

  

  

  

  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自己与感染者以上轨迹有时空交集,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异常,应尽快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备,按照短信提示落实防疫措施,不前往公共场所,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有疑问请拨打029-12345或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群众热线(详细信息附后)咨询。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