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一项目摘得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银奖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2-03 23:1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近日,在北京、山东济南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中,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文化和旅游部推荐的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科普展魅力,温暖童心公益行”项目获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项目银奖。

  本届大赛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国青年志愿服务1000个项目入围全国赛终评,排名前500的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的方式进行了评审。

  秦岭野生动物园志愿服务项目利用园区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和专业的旅游讲解团队,走进西安及周边地市的学校和社区,为学生及市民开展动物知识科普公益志愿服务,并在做好科普的同时宣传倡导文明旅游,进一步增强人们爱护动物和保护环境意识,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教育内容,受到了学校、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3年至今,秦岭野生动物园持续开展“保护秦岭北麓生态、动植物科普进校园”“秦岭四宝进社区”等多项主题动物科普宣讲活动,覆盖省内各地市及周边省份十余地市6000余所学校,惠及250多万学生,累计服务时长13000多小时。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职茵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