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参与承办的2022年陕西省上市后备企业“高管成长特训营”顺利开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2 16:44 阅读量: 字号:

  近日,由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证监局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西北基地,深圳证券交易所陕西基地,全国股转、北京证券交易所西北基地协办,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和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2年陕西省上市后备企业“高管成长特训营”培训在陕西宾馆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举办6期,历时12天,覆盖陕西省内360家省级上市后备企业。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辉,陕西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强,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利参加活动并发表致辞。

  

  张荣辉副局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为后备企业畅通融资链条、对接中介机构、快速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了服务保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会同各部门,携手各机构,抢抓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战略机遇,创新完善政务服务举措,服务推动更多陕西企业在资本市场上有更大作为。

  李国强表示,要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健全资本市场功能,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对创新企业的包容度、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支持力,利用好当前改革的窗口期,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加快可持续发展的步伐。同时,他对企业上市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强调企业树立正确上市意识,加强规范运作。

  李建利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分行作为首批与省金融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充分依托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致力于为上市后备企业提供“‘两’全其美”的集约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一是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特点,探索“贷款+外部直投”业务新模式,在企业生命周期中前移金融服务,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二是致力于搭建产品齐全的FPA融资模式,用好用足内外部协同优势,从信贷的提供者转变为客户资金的组织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为上市后备企业制定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整合内外资源、创新业态模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陕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会上,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资深业务专家李涛就该行全面服务资本市场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涛围绕传统授信与创新产品、企业上市前及上市后服务,以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光大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工具、并购贷款、资本中介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此外,来自金融监管机构、高校、证券公司、中介机构等众多领域的权威专家在会上进行专题授课,上市公司高管代表分享了企业上市经验,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企业资本市场新机遇。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省内上市后备企业特点及需求,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领域、深化服务成效,为上市后备企业提供优质综合服务,持续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光大力量。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