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托卡耶夫宣誓就任哈萨克斯坦总统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2-11-27 12:58 阅读量: 字号:

  11月26日,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托卡耶夫在首都阿斯塔纳出席就职典礼。新华社发(哈萨克斯坦总统府供图)

  新华社阿斯塔纳11月26日电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就职典礼26日在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托卡耶夫宣誓就任哈总统。

  据哈通社报道,哈萨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在就职典礼上向托卡耶夫颁发了相关证件。托卡耶夫手抚宪法,宣誓就职。他在随后发表的就职演讲中说,以此次总统选举为开端,哈萨克斯坦将步入发展新时代。

  11月26日,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托卡耶夫(中)在首都阿斯塔纳出席就职典礼时讲话。新华社发(哈萨克斯坦总统府供图)

  哈萨克斯坦20日举行总统选举,共有6名候选人参选,托卡耶夫以81.31%的得票率胜选。

  11月26日,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托卡耶夫(中)在首都阿斯塔纳出席就职典礼时讲话。新华社发(哈萨克斯坦总统府供图)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