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前10个月累计完成投资656亿元 陕西提前完成年度综合交通投资任务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11-27 12:45 阅读量: 字号:

       11月1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1月至10月,全省累计完成综合交通投资6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14亿元,同比增长48.4%,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今年,省交通运输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我省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落实保障物流畅通重要举措,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问题和民生保障,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同时积极扩大交通运输领域有效投资,相继出台一系列力度大、成效好的政策举措,狠抓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导调度,积极争取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落地,全力推动综合交通投资增长,完善我省交通基础设施体系。

  从投资领域看,今年我省公路水路方面完成投资415.6亿元,约占全部综合交通投资的63.3%;铁路建设方面完成投资152.1亿元,占全部综合交通投资的23.2%;民航建设方面完成投资88.3亿元,占全部综合交通投资的13.5%。从投资增速看,7月至10月,我省综合交通投资同比增长57.7%,较上半年提高了18.5个百分点。从投资规模看,5月至10月,我省完成综合交通投资519.3亿元,占前10月全部投资的79%。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