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关于俄乌停火谈判和波兰导弹事件,乌外长这样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11-25 10:09 阅读量: 字号: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23日在位于首都基辅的外交部大楼的地下防空洞里,接受了NHK的独家专访。库列巴表示,就眼下的状况而言,乌克兰与俄罗斯不可能重启停火谈判。

  据报道,当被问及俄乌重启停火谈判的前景时,库列巴表示:“就在我接受这次采访之前,俄罗斯刚刚向我们发射了大约70枚导弹,乌克兰全境都在停水停电。”他指出,“俄罗斯显然没有进行谈判的意向”,就眼下的状况而言不可能重启停火谈判。

  另外,关于本月15日有导弹落在邻国波兰境内一事,库列巴表示:“如果调查得出结论称这枚导弹是乌克兰发射的拦截导弹,我们不会否认,愿意接受这一结果。”

  由于日本将在明年的七国集团峰会上担任主席国,库列巴表示“期待日本主导并推进加强对俄制裁等举措”。他还就日本政府决定向乌克兰援助发电机等物资以帮助乌克兰民众过冬,表达了感谢。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