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4 23:14 阅读量: 字号:

  11月24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省延安市和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市委常委康军、王晓林、刘海成、贠笑冬、和文全、吕来升、王瑞峰、杨建强、姚立军、黄强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寓意十分深刻,充分体现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考量,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围绕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安实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学笃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始终做到“六个必须坚持”,结合实际拿出更多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有效措施、管用办法,更好用以解决实践中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智慧、智能、智造“三智融合”,提升社区管理精准化数字化水平,多措并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打造共享美好生活的宜居幸福西安。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安实践,自觉把西安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加快实现“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建设更高能级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锤炼过硬作风,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清廉西安建设,注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中锤炼干部作风,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团结奋斗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