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113个项目进入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11-24 09:34 阅读量: 字号:

  日前,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近期举行。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核和预赛,113个项目从31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将在创新赛、创业赛组别展开最终角逐。

  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7月启动以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人社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以赛育才引才、以赛荐才、以赛聚才的积极作用,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打通博士后科技成果转化的难点、痛点,推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落地转化。部分参赛项目既有前沿性,又有实用性,展现出我省博士后青年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潜力。

  据了解,总决赛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下或网上路演方式进行,现场答辩、当场亮分。创新赛组别将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工程、陕西省其他重点产业领域6个专业领域进行。创业赛组别不分领域。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