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世界杯早报丨英格兰刮起青春风暴 荷兰艰难获胜美威握手言和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2-11-22 14:24 阅读量: 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杨磊)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英格兰队与伊朗队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双方共攻入8粒进球,贝林厄姆成为世界杯首位“00后”进球球员,最终英格兰队以6:2战胜伊朗队。22日凌晨,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的荷兰队凭借比赛最后15分钟内的两粒进球,2:0艰难战胜非洲冠军塞内加尔队。时隔64年再次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威尔士队与美国队1:1握手言和,美国队率先破门,贝尔点球为威尔士队扳平比分。

  世界杯资讯

  英伊大战超长补时28分钟

  昨晚英格兰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时长远超出了常规时间,上下半场都进行了14分钟的超长补时才结束,两队的球员几乎多踢了一个加时赛。补时主要是球员伤病问题导致,上半场,伊朗首发门将贝兰万德与队友相撞,经过长时间治疗之后被替换下场。而下半场,英格兰中卫马奎尔也遭遇到了头部撞击疑似脑震荡,在经过了一番治疗后才在队医搀扶下缓慢离场,随后在补时阶段,伊朗队禁区内发生肢体接触,主裁判克拉斯暂停比赛进行VAR回看,并在此之后判罚了点球,所以下半场的补时也达到了14分钟。

  19岁145天英格兰天才首秀进球

  在英格兰队对阵伊朗队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只有19岁的中场球员贝林厄姆头球破门,这是贝林厄姆在英格兰成年队的首球,也是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首球,同时也是他的世界杯处子球。贝林厄姆以19岁145天成为英格兰队史世界杯进球第二年轻球员,最年轻的是1998年世界杯上进球的欧文,当时欧文只有18岁190天,另外贝林厄姆还是首个在世界杯进球的“00后”球员。

  时隔64年,威尔士队世界杯再进球

  时隔64年再次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威尔士队与美国队1:1握手言和,美国队率先破门,贝尔点球为威尔士队扳平比分。此前威尔士队在世界杯的最后一粒进球还得追溯到1958年6月17日对阵匈牙利队的比赛,至今已经过去了64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队与威尔士队的这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裁判马宁担任第四官员,这是时隔20年后,中国裁判再次执裁世界杯比赛。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